close
很莫名奇妙的又發現了一個新玩意兒
但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新的spa
不過我想應該至少有重新改建過,再對外開放

位在Nusa Dua的「Grand Hyatt Bali」裡的「The Kriya Spa
世界知名的飯店裡,有著如此全新的spa服務,著實讓人非常想一探究進The Kriya Spa

The Kriya 的spa中心,其建築主體的靈感是來自於傳統峇里的水宮
包含了當代與峇里傳統奢華的水療中心
Kriya 一詞,其古梵文中所代表的意思是:祭典的儀式
可見他們將 spa 視為多麼重要的工作

The Kriya Spa 所追尋的是四種要件:
moksha kriya(harmony)
讓身、心、靈,可彼此協調地互相運作
purity kriya(nirmala)
讓人能夠完全的以最自然的方式,達成自我淨化的效果
yowana kriya(energy)
讓人能夠獲得全新蛻變而成的能量
aanand kriya(bliss)
讓實體與心靈在最平靜的情況下,與靈魂重新結合

主要的療程有三大種類:指壓按摩、臉部/皮膚保養療程、全身按摩保養
其中的指壓按摩療程,皆為60分鐘的長度
臉部/皮膚保養療程,皆為75分鐘的長度
全身按摩保養療程,也是60分鐘的長度
所有的療程,開始之前都會有足部保養按摩和芳草茶

除此之外,還有特別的套裝療程(special package),分別針對 harmony, purity, energy & bliss 有不同的設計和效果

但其實最吸引我的是,當我看到這張照片
relaxation lounge
就提起了我的好奇心......
馬上內心的獨白就告訴我,應該找個機會去看一下
這麼漂亮,又如此寬敞的環境,我想,spa一定也不錯

再來就是這個的 spa room
spa treatment room

還有針對 Ayurvedi Treatment (阿育吠陀療程) 設計的 spa room
Ayurvedic Treatment Room
請注意看哦~~!! 這兩個房間是不一樣的哦!!
這個房間中的另一張床,是專門「滴油」用的
因為阿育吠陀著名的療程之一,就是在額頭正中的位置,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滴下精油
古印度人相信,額頭這個位置是人的第三隻眼,也是一個人靈魂的所在地
這樣的療效,可以把人的所有機能全「打開」「打通」

其實在第一次看到這裡的介紹時,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 Conrad Bali Resort & Spa 中的 「Jiwa Spa」
但是再仔細去了解其中的療程與內容
會發 The Kriya Spa 是更貼近古印度與傳統峇里的療程與手法
但又將現代奢華的風格融入其中

有機會,各位看倌不妨幫我們先去試試看
再來跟我們分享囉~!!

更多 The Kriya Spa 的照片,請連結至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untraveler/sets/7215760570879975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