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要去做spa前,可能會因為自身的身體狀況
考慮各種不同的問題
以下是 the gangsa 準備的最最最...基本的 Q&A
讓大家參考看看
(不過老實說,這些問題與解答,同時也適用在其他地方做SPA時的Q&A)
1. 我需要先預約spa的時間嗎?
答:是的,請向您的villa管家,或是前往 spa 中心直接預約您希望的日期與時間,好讓我們事先準備並記錄於訂位表中。

2. 我什麼時候要抵達?
答:請您提前15分鐘抵達,以便確認療程並預留更衣的時間。如果您預計在villa內做spa,我們的按摩師,會提前15分鐘至您的villa內準備。

3. 如果我有特別的健康注意事項,怎麼辦?
答:請您主動告知我們您的身體狀況,是否有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、過敏歷史、曾經在哪個部位動過手術,或是您具有身孕...等狀況,以方便我們做好各式準備。

4. 療程中,我需要穿著什麼服裝
答:我們會為您準備免洗的內衣褲。我們建議您穿著越輕便越好,以免療程結束後,殘留在皮膚上的精油會沾到您的衣服。療程中,我們會完全尊重您的個人隱私,並複蓋衣物或沙龍。

5. 那我隨身的重要物品,該放哪裡?
答:請將您隨身的重要物品,鎖於每間villa內設置的保險箱中。我們不會為您的貴重物品負起保管的責任。

6. 如果我比預約的時間晚到了,怎麼辦?
答:因為仍有其他客人的預約,我們無法往後延長您的療程時間。所有未完成的部份,或是不足時間,是無法退費與補償。

7. 我需要什麼在多久之前取消我的預約呢?
答:請您在預約的時間,6小時以前向我們告知取消,否則我們將向您索取50%的費用。

8. 我什麼時候需要付費?
答:您可以在抵達spa時即支付,或是將其費用登記至villa的帳單,於 check out 時再一併支付。

9. 我可以攜帶我的手機嗎?
答:可以的。但如果您能將其轉換成靜音模式,我們會非常感激的。



以上是針對當你入住在 the gangsa 時,要做spa所可能產生的問題
如果今天你是要外出做spa的話
其中有幾個問題是可以當作參考的

如果有想到更多的問題
可以給個回覆,讓大家一起來腦力激盪一下!!
我然版主我一時可能也想不起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